3月

03.11

【动态追踪】最新中短篇[1]

桑德森在飞往迪拜的班机上开始了最新中短篇的写作,但目前并不清楚该作是否是三界宙小说,只能确认其与“末日卫士”系列无关。

03.01

【新作预告】末日卫士(Apocalypse Guard)[2]

桑德森将于2018年推出审判者宇宙的新系列“末日卫士”,对该宇宙的设定进行扩展。这是一套三部曲,所在的世界与前作平行。内容简介如下:

“末日卫士”系列所在的世界与“审判者传奇”系列平行,核心角色是一群超能力者,他们共同的目标是拯救末日逼近的各大星球。谁知某天出了大变故,一名年轻的卫士成了左右命运的关键人物。她必须赶在时间耗尽之前全力补救,不仅是为了她自己,也是为了那颗被她称为家园的星球。

本系列的第一卷将于2018年春出版。

2月

02.14

【新作预告】白沙(White Sand)[3]

图像小说《白沙》的第一卷开放预订!发行日期暂定为6月21日。内容简介如下:

《纽约时报》畅销书作家布兰登·桑德森推出全新的高魔历险系列。

在一颗名叫泰尔丹(Taldain)的星球上,传说沙宗(Sand Master)有门惊世秘技,那就是御沙术。但在一场邪恶的阴谋中,这个群体却惨遭屠戮,其中水平最差的肯顿(Kenton)活了下来,以为自己是唯一的幸存者。正当四面楚歌之时,肯顿竟和一位名叫克里丝(Khriss)的神秘暗夜族(Darksider)少女擦出了不可能的火花,而这名少女也藏着自己的秘密。

《白沙》为我们奉上了一个栩栩如生的世界,这个世界正是布兰登·桑德森笔下宏大的三界宙的一部分,虽然未曾向大众公开,但至关重要。Rik Hoskin(Mercy Thompson)负责故事改编,Julius Gopez负责线稿,Ross Campbell负责上色。桑德森是个想象力非凡的作家,其魔法设定的水平又享誉业界,《白沙》这一力作必将成为奇幻和历险故事爱好者的新宠。

【新作预告】三界宙短篇集

首个官方三界宙短篇集《奥秘无穷:三界宙精选集》(Arcanum Unbounded: The Cosmere Collection)开放预订!发行日期暂定为11月8日。

引用与注释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