歪脚
Clubs
别名 姓克莱登,名不详
状态
存活
身份信息
阵营 凯西尔的集团
文化 斯卡人
魔法信息
体系 镕金术
能力 烟阵
家族信息
家族 克莱登家族
归属信息
世界 司卡德瑞尔

歪脚Clubs,是最后帝国时代生活在陆沙德的一位斯卡老人。[1]他是凯西尔的集团中的烟阵。他本姓克莱登Cladent),名不详,[2]因其跛脚被同伴们取了昵称“歪脚”。

外貌与性格

歪脚的脸孔纠结盘转,像是扭曲的木块,眼中散发只有老年人才办得到的不赞许和批判。他看起来比微风更年长,但身材保持良好。[1]

近期事件

加入凯西尔的集团之前,他曾是一名军官。除了拥有烟阵这一身份,他也是一位技艺娴熟的木匠,有一家自己的木工店,雇了好几位学徒,其中不乏同为烟阵的迷雾人[3]凯西尔的集团经常以他的木工点为据点展开行动,他和他的烟阵学徒们则为集团提供红铜云保护。在统御主被打倒后,依蓝德指派歪脚为他们军队的将军。[4]

陆沙德之战前,沙赛德向他提及了一种名为达德拉达的宗教,因为这种宗教的教义集中于艺术与技巧,而歪脚在木工方面亦展现出了他对艺术的热情。沙赛德还送给了他一个小木盘,上面刻有刷子的图案。[5]

在陆沙德之战中,他为了救微风不幸身亡,死于一只克罗斯之手。[6]战后,沙赛德在他的尸体旁发现了那个小木盘。[7]

引用与注释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