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ox Chalk.png
<insert name here>
这篇文章需要翻译。你可以帮助红铜智库中文维基来 翻译它
本词条部分或全部内容来自The Coppermind WikiDominance词条。本维基基于授权分享其内容。可以在此处查阅源词条的所有贡献者。详情请参考本维基的著作权

统御区Dominance司卡德瑞尔最后帝国的十个统治区域。[1]

统御区实行封建体制,每块农场都归属于当地的领主,而领主又臣附于统御区的统治者,而统御主是统治的顶点。

内部统御区

中央统御区

政治

该统御区位于最后帝国的中心,坐落于此的陆沙德也是整个最后帝国的首都。它是整个最后帝国的政治核心。虽然它面积在所有统御区中最小,但却有着最多的人口。贵族上族都会在这里设置据点,以便随时探听到高层政治的风吹草动。上层贵族之间的社交与政治斗争无休无止。 这里同时也是最后帝国的经济中心,其幕后的经济斗争也是充斥着阴谋和陷害。

这里也是统御主的统治最为严密的地方,到处都是圣务官与钢铁教廷的审判者。 他们管束贵族,并为大大小小的协议做公证。尽管如此,在陆沙德的暗面,也有大量的窃贼与骗子活跃其中。

地理

中央统御区有着最后帝国中最优渥的气候条件,伴有一定量的降雪和落灰。它的土地也十分适合放牧。陆沙德地下富含金属,主要矿产为黄铜。中央统御区的另一个地貌特征就是它的界内存在大量错综复杂的的洞穴。香奈瑞河贯穿陆沙德以及整个中央统御区,通入南方海。中央统御区包含两处主要的水体:北边的陆沙德湖以及西边的特瑞安湖(命名来自于其毗邻的特瑞安灰山)。

资源与经济

中央统御区最重要的资源就是产自海司辛深坑天金。天金是最后帝国最重要的硬通货,主要用来支付坎得拉的契约,以及贵族之间的贸易。中央统御区还以冶金工业闻名,大量矿石在此被提炼为有用的金属。 因为陆沙德的存在,中央统御区也是最后帝国最重要的贸易交割与协议签署地。统御主借此能够紧紧掌握最后帝国的经济。

重要地点

中央统御区值得一提的地点有海司辛深坑,这里也是灭绝的神潭所在。坎得拉家乡也位于深坑的附近。此外还有被用作司卡叛军基地的 Arguois caverns。最重要的地点无疑是统御主的宫殿克雷迪克·霄,在它的地下隐藏着第一批库藏,以及升华之井——存留的神潭。

北方统御区

政治

该统御区归属于泛图尔家族,它也是司卡叛乱期间最有权势的上族。作为内部统御区的一部分,它处于统御主和圣务官的严密监督之下,以觉察任何司卡叛乱的迹象。

地理

北方统御区地势崎岖不平,遍布难驭的山谷和森林。该统御区最重要的资源就是其高原盆地中所存储的水泊,这些水泊的高地势使其免于落灰的污染。这些水泊所延伸出的密布水道贯穿了整个统御区,其中的Channerel河处于北方统御区的南方边界上。北方统御区也包含了很多有价值的矿藏。 北方统御区只有一座灰山,Kalling,它位于邬都的北面。受益于西北的群山,北方统御区是最后帝国中少数几个有野生绵羊出没的地方。

资源和经济

北方统御区充沛的水源令它成为最后帝国中农业最为发达的省份。除了农业之外,这里还出产大量的贵金属运往帝国各地。具备这样的优势,北方统御区的富饶程度在最后帝国中仅次于中央统御区。它的行政中心邬都,集结着各处运河水道,将货物运往各地。不过,运河枯竭后,邬都也随之衰弱。

重要地区

当地的首都邬都是该统御区的主要经济中心. This city was important enough to hold one of the Lord Ruler's storage caches under the building of the Canton of Resource.

东部统御区

Conventical of Seran位于这里。

西部统御区

原首都为Tremredare,后来转为法德瑞司城ChardeesChakathMantiz也在这里。

在该统御区北部,建筑往往具有流线型的构造,这点和陆沙德的建筑风格不同。[2] .

南部统御区

首都Austrex,另外Vetitan, GarthwoodLongsfollow也在此处。

外部统御区

泰瑞司统御区

首都: 塔辛文

值得一提的地方有Derytatith——统御主升华之前升华之井的所在。

至远统御区

无信息。

月牙统御区

月牙统御区是最后帝国最东部的统御区。作品中没有任何角色来自这个地方,也没有任何角色曾经前往此处。因此我们几乎没有此处的信息。

这里的土地是荒凉广阔的沙地,只居住着盗匪和逃亡司卡组成的游牧部落。他们依靠劫掠东部统御区为生。因为一些匪帮国王自立为国,克罗司大军被派往此地进行讨伐。

南方诸岛

边境统御区

边境统御区在所有的统御区中最为荒芜和落后。它位于东部统御区的西南方,紧邻南方诸岛。这里怪物横行,充斥着不受控制的克罗司部落以及雾魅

贵族以及军队在此处只有极少的存在。这里的大多数人都聚居在严格驻防的高墙之内,对城市和村落之外的地方几乎没有影响力。有部分人(主要是逃犯和冒险者)会在墙外的荒野中求生,但如果他们不具备足够的战斗和生存技巧,他们在外面活不了多久。

Notes

Mbox Copper.png
这个词条尚不完备,欢迎帮助红铜智库中文维基来扩展它。你可以在这里找到需要扩展的词条列表
{{#if:1|
0.0
0人评价
avatar